close

DSCF1299.JPG 

嘉琪~

在我的部落中 最常出現的一位美女

每一次的髮型

我都希望我幫她設計的髮型

ㄎ以更襯托她ㄉ美麗

每次溝通完~(等等.....好像沒有溝通太多 都是讓我自由發揮)

我都想要讓她更加有型

所以在髮型方面

我通常都會她設計剛與柔的線條

剛~利用硬線條 去營造出chi內在的強勢感

柔~裁剪後的蓬鬆線條感 讓chiㄎ以適時的展現女人嬌柔一面

剛柔並濟的中性感 又不會失去女孩般的柔美

是我每次最喜歡替她設計的FEEL~

當然chi chi喜歡 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囉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嗨!我是龍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