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553.jpg 

 

首先 要先感謝光臨我部落的朋友們

謝謝你們批評與指教

也謝謝你們蒞臨我們的工作場所

當然 看到你們開心與滿意的離開

就是 我們努力最大的原動力

 

在為客戶做髮型之前

我一直秉持著要先~溝通~

先了解對方的習慣/工作環境/本身髮型條件/是否整理的習慣~等等的.......

再來則是對方想要髮型訴求

與我的建議

綜合一切溝通的要件

在動刀來做髮型裁剪

最後則是教導客人如何整理髮型

 

我們會為客人拍下照

除了讓客人可以擁有回憶的紀念外

我也可以留下屬於自己的作品

放置在我專屬的部落天地裡

有朋友說

為什麼我的作品裡

都沒有屬於一般的髮型款式哩

多半都是一些比較特殊

或是偏歐美的髮型款

為什麼啊~

是不是   我"只會"裁剪這些歐美風格的髮型哩!!!!

!#%&#!~*&^$~~~~

我說~

我喜歡放一些比較特殊剪裁的髮型作品

與大家分享

而且網路上都放了很多類似相同的髮型

所以 我才會PO與大家不一樣的髮型作品

當然 我不是 ~只會~裁剪特殊型款的髮型啊

哇~我當然知道這樣很容易被定型在剪裁這類款髮型的設計師

可是~ 沒關係 我不怕被定型

因為我還是會秉持我該有的專業度

在造型前的溝通

不同的溝通 會產生不一樣的火花

在彼此達到最完美時

相對的

就會產生最完美的髮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嗨!我是龍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